当前位置: 首页 >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 > 张国辉
张国辉

张国辉

所在医院: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康复医学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张国辉,男,1966年9月29日出生,原籍河北省清和县人,中共党员,大专学历,超声主管医师,1987年9月参加工作,2003年10月-2004年10月在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进修一年,现任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功能科主任。一直从事超声工作,擅长妇产科领域的超声影象学诊断,在国内刊物发表论文三篇,曾被评为学习李素丽先进个人、市卫生系统岗位能手、优秀团务工作者,获邢台市“五一劳动奖章”一次,嘉奖一次。
张国辉,男,1966年9月29日出生,原籍河北省清和县人,中共党员,大专学历,超声主管医师,1987年9月参加工作,2003年10月-2004年10月在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进修一年,现任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功能科主任。一直从事超声工作,擅长妇产科领域的超声影象学诊断,在国内刊物发表论文三篇,曾被评为学习李素丽先进个人、市卫生系统岗位能手、优秀团务工作者,获邢台市“五一劳动奖章”一次,嘉奖一次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妇产科领域的超声影象学诊断
邢台市妇幼保健院专家门诊时间
专家门诊
特需门诊
专科门诊
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
上午
下午
视频
文章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